浙江省江山市各类暑期学生夏令营活动被紧急叫停

每经记者 徐杰

7月7日,韩国韩亚航空公司客机在美国旧金山机场着陆时失事后,本次航班上有赴美交流夏令营团的浙江江山中学34名师生,目前,仍有2名学生失去联系。

最新消息称,发生后,江山当地的各类暑期学生夏令营活动已被叫停。

据衢州新闻网援引衢州市教育部门的消息称,衢州市教育局已通过内部平台紧急叫停各类暑期学生夏令营活动,凡未审批以及审批还未出行的市直学校和县(市、区)学校组织开展的学生夏令营活动将全部暂停,已经在外的要特别注意安全防护,教育局正在拟定相关文件,并将召开紧急协调会,部署下一步工作。 江山市系县级市,隶属于衢州市。

责编 何建川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