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美滋明起实施降价方案 主力产品降幅5%~20%

多美滋计划于7月9日起正式调整旗下主力产品的销售价格,降价幅度为 5%~20% ,并将尽快促成在各零售终端实施。

每经网上海7月8日电(记者 王霞)  多美滋婴幼儿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多美滋)今日(7月8日)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为了进一步给中国消费者带来优质实惠的产品,多美滋已于 7 月 3 日宣布降价,计划于7 月 9 日起正式调整旗下主力产品的销售价格,降价幅度为 5%~20% ,并将尽快促成在各零售终端实施。

“多美滋婴幼儿食品有限公司高度重视并积极配合国家发改委价格监督检查,与反垄断局展开的反垄断调查。多美滋已参照反垄断法的有关规定进行自查,确保经营行为完全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多美滋表示。

而根据多美滋方面的表示,此次降价产品涵盖了多美滋在中国市场各个阶段的高中端产品,包括新上市的热销产品优阶系列。所有阶段产品的用户和不同层次的消费者均可享受到此次降价带来的实惠。同时,多美滋承诺,所有上述产品在今后一年内保持价格不变。

记者了解到,多美滋是继惠氏、美素佳儿之后,第三家宣布降价方案的洋奶粉品牌。

责编 刘小英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