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科总经理易人 毛大庆朋友圈称“非变莫属”

毛大庆在其朋友圈发文确认了这一消息,他表示,从明年的1月1日开始,将迎来了职业生涯一个新的起点——将赴任万科北京区域首席执行官,兼北京公司董事长。原北京区域首席执行官丁长峰总将接替其出任集团商用地产业务负责人。

每经编辑 尚希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今日有消息传出,原杭州万科总经理刘肖接任北京万科总经理一职。而原任万科北京公司总经理的毛大庆,将升任北京区域公司首席执行官兼任北京万科董事长。毛大庆担任万科集团高级副总裁职务不变。

中午11点40分,毛大庆在其朋友圈发文确认了这一消息,他表示,从明年的1月1日开始,将迎来了职业生涯一个新的起点——将赴任万科北京区域首席执行官,兼北京公司董事长。原北京区域首席执行官丁长峰总将接替其出任集团商用地产业务负责人。

 

刘肖

以下是毛大庆通过“北京万科”微信公众号发出的确认声明:

变者,天下之公理也。

2014-12-09 北京万科

如果让我来选择一个汉字来标记即将过去的一整年,我想,非“变”莫属。

国家在“变”。2014作为“深改元年”将被历史记载。

行业在“变”。白银时代的大幕已正式开启,转型正成为行业内共同关注的首要课题。

万科在“变”。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万科的自身定位,已经由“住宅供应商”升级为“城市配套服务商”。在万科的业务谱系中,商用地产业务正变得越来越重要。

从明年的1月1日开始,我也将迎来了职业生涯一个新的起点——将赴任万科北京区域首席执行官,兼北京公司董事长。原北京区域首席执行官丁长峰总将接替我出任集团商用地产业务负责人,相信在长峰总的带领之下,万科内这一十分年轻但承担着开拓新增长点重任的团队,将会在未来有更加茁壮的发展,成为万科变革浪潮里的中流砥柱,成为公司创新、转型的又一发动机。原杭州万科总经理刘肖将接任北京万科总经理一职,作为北京万科第九任总经理,我充分相信,在他的带领下,这一在集团内具有优秀传统的好公司,一定能继往开来,走向新的辉煌。

万科有着很适合“变革者精神”生存的土壤,5年前接任北京公司总经理的时候,我就是抱着一种变革的心态。过去5年多时间里,和北京万科四百名同事并肩同行,难忘的日子历历在目。在这5年中,万科所有团队对我工作提供了无与伦比的帮助和支持,正是这些帮助与支持,让我这种心态从未改变,让我在面对任何变化的时候,都能从容应对。

变者,天下之公理也。为之,则难亦易;不为,则易亦难。祝福集团商用地产业务迈向新的台阶,相信北京区域、北京公司将会在变革中焕发新的生机与活力!

大庆

2014年12月9日

 

责编 刘雪梅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