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邦地产首次线下交流会 小米式公寓创始人与您相约广州

邦地产将首次举办线下交流会,邀请You+国际青年社区创始人刘洋,与您面对面。

每经编辑 邦地产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2014年11月,邦地产独家报道了小米式公寓——You+国际青年社区,来自各界粉丝的反响之热烈,令本邦始料未及。

这个以打造有温度的年轻人线下社区为定位、获得小米科技创始人雷军1亿元投资的青年社区项目,自邦地产报道后知名度直线上升,各路开发商、投资基金都希望与它建立联系以求参观或合作,房地产界掀起了一波“you+风暴”。

我们知道仍有非常多的行业人士希望对you+的线下社区经营模式有更深入的了解,或者提出疑问甚至质疑。

现在,邦地产将首次举办线下交流会,邀请You+国际青年社区创始人刘洋,与您面对面。

在这场免费的、人数仅限300人的交流会上,刘洋不仅将为到场嘉宾详细介绍you+的经营模式,您还有机会与刘洋进行深入交流,甚至来一场激烈的辩论。

如果您想参加这场思想盛宴,赶紧点击“我想报名!”,填写参会申请表!当然,邦地产会对报名者进行适当的筛选。


邦地产微信原文

 

责编 蔡雅芸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