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非谈德佑、链家合并 市场占有率50%以上

在德佑、链家合并之后,前德佑地产董事长邵非,以链家集团副总裁、上海区域总经理的身份参加了一场小型的媒体发布会。

每经编辑 杨羚强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记者 杨羚强 发自上海

在德佑、链家合并之后,今天(3月3日),前德佑地产董事长邵非,以链家集团副总裁、上海区域总经理的身份参加了一场小型的媒体发布会。

根据他的介绍,新链家今年在上海地区的门店数将达到500~600家,明年将达到800~1000家,最终的市场份额要占上海市场的50%。

邵非称,未来上海每一个社区均可以通过新链家的O2O平台找到经纪人,并迅速可以享受服务。

未来的新链家将提供过桥贷款以及其他金融衍生品,协助购房者完成买房交易,提升客户满意度。他还认为,房地产的电商服务,一定不是靠纯线上的网站,而是靠线下的经纪公司。

 

责编 蔡雅芸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