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总理高难度瑜伽照走红网络 又一位“政界运动达人”诞生

加拿大总理贾斯汀·特鲁多因“高颜值”在网络上人气颇高。近日,他在会议桌上练习“孔雀式”高难度瑜伽的照片引发多国网友热议。

加拿大总理贾斯廷.特鲁多近日因一张瑜伽旧照而风靡社交网站,受到无数网友的追捧和称道。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3月30日报道,许多网友都在社交媒体上转发这张图,有人帮特鲁多向“政界运动达人”普京、著名瑜伽练习者莫迪下战帖。

CNN调侃表示,虽然俄罗斯总统普京一向以热爱健身而闻名,但现在普京作为国家首脑中最具运动能力的地位,似乎正面临挑战。

这个高难度瑜伽动作,叫孔雀式,即用手腕支撑整个身体,将双腿抬离地面,保持水平。

跟以前风潮不同的是,这次网上没有掀起大规模的跟风晒照,而是开扒特鲁多的更多“技能”。

这位年轻的总理总是在Instagram上发一些自己的生活照,比如:

别人看到小孩都是爱的抱抱,他是单手托举……

玩雪橇:

划船:

拳击:


玩英式橄榄球:

骑独轮车(右边是他老爸):


责编 胡玲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