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药业8日网上申购 发行价12.20元

新光药业拟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2000万股,全部股份通过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发行,不进行网下询价和配售,发行价格12.20元/股。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新光药业拟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20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8000万股。本次发行采用直接定价方式,全部股份通过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发行,不进行网下询价和配售。本次发行价格12.20元/股。

证券简称:新光药业

股票代码:300519

申购代码:300519

发行价:12.20元

申购时间:2016年6月8日(周三)

缴款时间:2016年6月14日(周二)

投资者按照本次发行价格,2016年6月8日(T日,申购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并采用网上按市值申购方式进行申购。投资者进行网上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投资者申购新股摇号中签后,应依据2016年6月14日(T+2日)公告的《浙江新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定价发行摇号中签结果公告》履行缴款义务。T+2日日终,中签投资者应确保其资金账户有足额的新股认购资金,不足部分视为放弃认购,由此产生的后果及相关法律责任,由投资者自行承担。

 

公司简介

浙江新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究、生产和经营于一体的股份制现代化制药企业。公司全部生产厂房和剂型均已通过国家GMP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目前已形成以中成药为主、中西药并举,覆盖心血管系统药、消化系统药、呼吸系统药、肝病用药等领域。公司主要生产口服液、片剂、胶囊剂、颗粒剂、糖浆剂、散剂等6种剂型,60多个产品。公司重视产品开发和技术创新,目前已拥有原研产品5个,获得国家专利6项。公司主导产品黄芪生脉饮、伸筋丹胶囊和西洋参口服液,经过企业多年培育,产品质量稳定,疗效显著,市场信誉高,市场占有率逐步扩大,已逐渐形成规模:黄芪生脉饮用于气阴两虚型冠心病心绞痛引起的胸痛、胸闷、心悸、气短等的治疗 和提高人体免疫功能均具有良好作用,疗效非常显著。

随着老龄化时代的到来,中老年心血管疾病群体日益增多,公司针对老年肥胖、患有糖尿病等不同的患者已开发了无糖型黄芪生脉饮和黄芪生脉颗粒等系列产品,有效地扩大了市场占有率。伸筋丹胶囊是舒筋通络、活血祛瘀、消肿止痛的良药,对血瘀络阻引起的骨折后遗症、颈椎病、肥大性脊椎炎、慢性关节炎、坐骨神经痛、肩周炎等具有很好治疗效果,是广大农村乡镇的常用药,患者用户众多,由于本公司产品质量可靠,市场信誉高,深受市场欢迎。

责编 曾建辉del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