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宏斌谈“宝万之争”:任何有脑子的人都不会换管理层

每经编辑 杨羚强    

每经记者 杨羚强

“稍微有脑子的人都不会换万科的管理层。”今日,在合肥参加融创中国合肥品牌活动的融创中国董事长孙宏斌,在谈论宝万之争时,再次力挺万科管理团队,并表示愿意给万科团队1亿元创业。

今年初,孙宏斌就曾关于宝能和万科管理层的股权争夺,谈过自己的看法,希望万科管理层和姚振华的宝能团队能够坐下来好好协商,而不要让争斗升级。

孙宏斌还说,中国证监会关于宝能、华润一致行动人的调查,其实不会有结果。因为,仅就两家对万科、深铁重组案的看法,很难判定双方就是一致行动人。

 

他还表示,无论如何万科管理层、宝能、华润都要在中国证监会的规则下应对这一次的收购和反收购,无论这个规则是否合理。

责编 隋丕宁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