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实拍:王石闪现B20开幕式 精神很好始终微笑

出现在记者面前的王石身穿一套深蓝色西装,始终面带笑容,精神状态看上去也很好,身边有一位人员随行。

9月3日下午,在B20开幕式结束后,参会嘉宾陆续从会场走出。

17:35,门口意外出现一阵骚动,现场的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发现是万科董事会主席王石出现在会场北门,立即成为焦点。

此时,距离B20开幕式结束已经有2小时左右,已经陆陆续续有众多的参会者离去,王石算是走得晚的。

媒体实拍:王石闪现B20开幕式 精神很好始终微笑

远远地,很多人便认出了他。众多媒体记者和围观群众一路小跑到栏杆出口。

媒体实拍:王石闪现B20开幕式 精神很好始终微笑

出现在记者面前的王石身穿一套深蓝色西装,始终面带笑容,精神状态看上去也很好,身边有一位人员随行。当记者提出采访要求时,他摆摆手,示意不接受采访,快速朝早已等候在门口的一辆黑色轿车走去。多位记者一路小跑跟随,但王石未作停留。

媒体实拍:王石闪现B20开幕式 精神很好始终微笑

这是每经记者近期第二次在杭州见到王石。

上一次,是在1月的2016中国(杭州)“互联网+”金融大会之“共创 共享 共赢——银行互联网之路”分论坛上,王石与时任 工商银行 董事长的姜建清等一起现场启动了融e购两周年店庆暨首届“购房节”活动。

那时,“万宝”之争正是火热。而在王石出席杭州该活动的前两天,万科在浙江嘉兴、杭州连续拿地。前者竞价2.95亿元,溢价率超过50%;后者总价4.5亿元、楼面单价6761.17元/平方米,溢价22.93%。

当时,每经记者在贵宾室里见到王石,帮同行朋友拍了合影,但当提出采访要求时,和这次一样,王石微笑着拒绝了。

责编 隋丕宁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