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一夜间”这些房地产大佬都成了成都的“点赞党”?

四川确立“新名片”,这些房地产大佬都看好成都潜力。

每经编辑 王婷婷 王一婧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9月28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迎来“四川日”,外交部和四川省人民政府在外交部新闻发布厅举行以“开放的中国:看四川·看世界”为主题的全球推介活动。

四川有了新名片,而作为成都核心轴的成都近年也不断刷新标签,经济发展、消费力等各项指标受到房地产业内人士看好。

新城控股高级副总裁欧阳捷和蓝城集团执行傅林江都是成都的“点赞党”。

在9月27日每日经济新闻举办的中国价值地产年会(上海)论坛上,他们这样说…

请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以下是采访实录)

欧阳捷:成都的西南核心地位无可替代

整个四川省的人口是非常巨大的,这些人口不可能跑到东南亚,中心部地区的人口需要一个核心基地,这时候这些省会城市(成都)就变得很重要。

它会把人口吸过来,人口吸过来之后,大家会发现这个地方人口众多,人口众多市场潜力就巨大,所以很多企业在这里设立。

这时候我们就会发现,成都这样的省会城市就有巨大的吸引力,不光吸引人口、吸引资本还吸引企业,因此成都的发展潜力是巨大的,而且它在西南部地区可以说是无可替代的。

 

傅林江:很看好成都这个城市的潜力

成都的市场,它的量很好,所以蓝城在成都布局有项目,蓝城在成都做的农庄还不错。

蓝城布局小镇项目,首先是要考虑各方面指标都较强的大城市。因为做小镇不是做空间,而是做生活做服务,这需要小镇一定要有足够的购买力,不然就可能建的是死城,所以蓝城小镇的布点一定要选择上海、北京、成都这样有巨大购买力的城市。

以上海的崇明岛为例,那里就很适合建设我们的项目,会吸引很多上海人到那里去享受田园风光。

另外,我们在珠三角、京津冀等城市的项目也正在落地。大城市的周边需要开发城镇化建设。同时,这也符合国家的战略需求。

责编 王婷婷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