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宣布执董颜建国离职 或将接任中海新掌门

郝建民离职20日,中海的新任接班人浮出水面,中海是否即将迎来“颜建国时代”尚未公告,但中海的改朝换代已在路上。

每经编辑 魏琼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记者 魏琼 每经编辑 隋丕宁

12月5日,龙湖地产发布公告称,颜建国因个人其他发展而呈请自2016年12月5日起辞任本公司执行董事及投资委员会委员。

颜建国离职消息在龙湖公告之前便有传言,据网易房产等多家媒体报道,颜建国离职后将回归中海,接替郝建民的职务成为新掌门。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第一时间联系龙湖地产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一切以公告为准,至于颜建国离职后去往何处,暂时不清楚。

龙湖北京公司表示, 颜建国因个人原因决定离开龙湖,公司尊重他的选择,并感谢他为龙湖运营体系建设做出的积极贡献,祝福他在未来有更好的发展。 过去5年,龙湖持续推进组织的深度机构化,已经培养了一个具有企业家精神的职业经理人团队,并实现了运营管理的体系化、制度化升级,个别高管的变动不会影响公司的日常运营,也不会影响管理团队的整体稳定。

中海地产相关负责人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暂时没有确认的消息显示颜建国将接任副董事长兼总经理的职务,关于中海的相关人事公告将于本周发布消息。

据了解,颜建国从中海到龙湖仅2年时间,2014年6月26日起加入龙湖,分管物业与运营部分,并于2015年1月1日起获委任为公司执行董事。

11月15日夜间,中海突发公告,52岁的郝建民辞任公司执行董事,60岁的肖肖接任,一纸公告宣告了郝建民时代的终结,但业内一致认为肖肖只是暂代,很快将有新的掌门人到来。

郝建民离职20日,中海的新任接班人浮出水面,中海是否即将迎来“颜建国时代”尚未公告,但中海的改朝换代已在路上

责编 隋丕宁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