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牛实盘理财手记:4月初有望站上3300点?现在应该怎么办?

上周市场红的时间不少,二牛觉得神清气爽。有专业人士说了,从3月16日~24日,大盘成交量从前期4000亿元出头放大到超5000亿元,日均成交5472亿元,并在上周五大盘流畅地再创新高。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李蕾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记者 李蕾  每经编辑 肖鴻月

上周市场红的时间不少,二牛觉得神清气爽。有专业人士说了,从3月16日~24日,大盘成交量从前期4000亿元出头放大到超5000亿元,日均成交5472亿元,并在上周五大盘流畅地再创新高。

就这么坚持下去,说不定能在4月初实现站上3300点的目标呢!从今天开始为我A摇旗呐喊!

上周五的行情让大伙儿都非常开心,趁着这波开心的心情,牛妹(微信号:buerniu5188)和我将对市场走势、操作方向等问题进行探讨,也欢迎大家来理财不二牛QQ群(群号:536986437)找我们交流。

二牛:牛妹老师,我觉得如果光看行情,上周是让人非常开心的了。

牛妹:噢?怎么说?

二牛:因为走得好哇!我刚还看了一个业内人士统计的数据,说截至上周末大盘在3200点新平台上已连续收盘了50天,相对于2900点收57天、3000点平台收56天、3100点平台收61天越来越接近了。也就是说,3300点的目标可能不会太远了,难道不是很令人兴奋吗!

牛妹:这个数据是挺好的,不过你有仔细看看对自己手上几只基的影响吗?

二牛:哎,老师不要戳我的痛处呀,我这是有大爱的表现,考虑的是市场对广大小散的影响。对咱实盘来说,我觉得就像遇上了假指数,上周大盘是连续红了好几天,可我手上的基要么就是坐翘翘板,要么就跌跌不休,年化收益都又是近期新低了。这里我觉得有必要提一下之前最爱的“妖基”九泰锐智,因为它周五的跌幅甚至超过了咱们不给力的锐富,竟然跌了1.09%。

牛妹:最近定增基金似乎都比较低迷,其实上周五那天基金池里的产品表现都一般,市场是涨了可挣到钱的基民估计不太多呀。

二牛:哎,所以一面是说市场行情好、新进资金多,一面又是基金表现平淡,都不知道下一步怎么做了。

牛妹:那不如来期待一下后市的表现吧。到3月底还有5个交易日,专家说了,如果市场保证这么不急不躁的节奏,预计在清明长假后的4月上旬大盘站上3300点又一个新平台似已水到渠成。如果真能这么走,那你每天念叨的回本梦应该也有实现的希望了吧。

二牛:说来都是心酸啊,那就继续等待东风吧。期待新的一周!

责编 谭婧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