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对阵伊朗23人名单公布,今晚能拿下伊朗吗?

亚足联28日在官方网站公布了中国男足客场挑战伊朗队的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的23人大名单,上一轮缺席的两名中场球员黄博文和于海此役回归。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亚足联28日在官方网站公布了中国男足客场挑战伊朗队的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的23人大名单,上一轮缺席的两名中场球员黄博文和于海此役回归。

3月23日,在中国队1:0击败韩国队的比赛中,主力中场球员黄博文以及老将于海没有进入23人大名单。28日晚对阵伊朗,两人双双回归,而上一场进入大名单的国家队新人邓涵文和范晓冬本场落选。

亚足联赛程显示,两队开球时间为德黑兰当地下午四点半(北京时间晚上八点)。

亚足联公布的名单如下:

门将:曾诚、颜骏凌、王大雷

后卫:张琳芃、冯潇霆、梅方、姜至鹏、赵明剑、任航

中场:蔡慧康、郑智、蒿俊闵、吴曦、黄博文、张稀哲、于海

前锋:武磊、张玉宁、王永珀、尹鸿博、郜林、曹赟定、于大宝

2017032809065569232.jpg@!w7

【新闻多一点】

伊朗队封闭训练 静待中国男足

昨天,中国队在阿扎迪体育中心进行了赛前唯一一次适应场地的训练。由于和球队午饭时间冲突,中国队没有参加赛前新闻发布会,主教练里皮在训练场边接受了采访,全体队员训练前进行了抢圈游戏,看起来非常轻松。

而伊朗队也没有按照规定进行对媒体开放十五分钟的赛前训练,当地时间27号上午他们在未告知任何人的情况下进行了封闭训练。伊朗队主教练奎罗斯表示,这场比赛非常重要,在这个小组中任何结果都有可能出现,没有哪支球队能保证一定进世界杯。

即将进行中国队和伊朗队比赛的伊朗德黑兰的阿扎迪体育场,可以容纳十万人。这座球场对老球迷来说并不陌生,1997年,征战十强赛的中国队曾在那里和伊朗队有过交锋,当时中国队客场1:4告负。

在十二强赛两队首次交手时,高洪波率领的中国队曾在主场0:0逼平对手,拿到了十二强赛的第一分。在前六轮结束之后,伊朗队拿到了十四分排名小组第一,而中国队尽管只有五分。不过随着国足上一轮球队在主场战胜了韩国队,晋级曙光重现,客场挑战伊朗,里皮执教的中国队,能从德黑兰带回分数吗?

责编 余冬梅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