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指盘中跳水跌逾1.5% 日内跌超400点

恒生指数盘中跌幅扩大至1.5%,日内跌超400点,基本回吐前7个交易日涨幅。截止发稿,恒生指数跌1.56%,恒生国企指数跌1.92%。个股中,九龙仓重挫逾7%,香港交易所跌近5%。

德意志银行指出,较高的每股收益预期和高市盈率对香港交易所来说意味著高风险。虽然香港交易所公布了好于预期的第二季度利润并预计第三季度市场交易额强劲,但德银维持该股卖出评级不变,目标价170.7港元,理由是该股当前市盈率高达40倍(比平均水平高2个标准差),看起来相当昂贵;最近两次该股达到如此高的市盈率後来都引发了股价大幅回调。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网易财经等)

责编 何剑岭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