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易盛:上半年营收和净利双增 积极开拓海外市场

2017年1-6月,新易盛实现营业总收入4.3亿元,同比增长27.01%。对于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双增的原因,公司称主要有两方面的推动原因:一是行业发展推动因素。二是自身发展推动因素产品方面。

实习记者 康曦

8月14日晚间,新易盛(300502)披露了半年报。2017年1-6月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4.3亿元,同比增长27.0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265.86万元,同比增长29.27%;基本每股收益0.27元。

新易盛一直专注于光模块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光模块在光纤终端完成光电信号转换,是光纤传输的最核心部件; 光模块广泛应用于数据宽带、电信通讯、数据中心等行业。

对于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双增的原因,公司称主要有两方面的推动原因:一是行业发展推动因素。公司主要产品光模块,广泛应用于光纤入户、4G/5G、移动互联、云计算、数据中心等行业,在国家政策(宽带中国、国家信息化发展战略纲要、“十三五”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海量数据高速传输的市场要求驱动下,以上行业均将持续发展,并带动光模块的需求增长,特别是高速率光模块的需求快速增长。

二是自身发展推动因素产品方面。公司凭借较强的研发创新能力和生产管理能力,持续通过国内外客户的产品认证,并实现销售。客户方面,公司拓展通信设备制造商市场,对其的收入快速增长;公司巩固“小批量、定制化”经销商市场,对其的收入平稳增长。

在重视国内市场的同时,公司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暨设立美国子公司的议案》。2017年5月,美国子公司顺利注册完成,为公司进一步扩大海外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编 陈星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