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伍股份拟参股中科国信

华伍股份拟收购北京中科国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至25%股权。中科国信主要从事光电设备产品、通信设备产品、北斗导航产品、探鸟雷达产品以及商业航天卫星测控产品的开发和生产。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华伍股份(300095)8月3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收购北京中科国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国信)20%至25%股权。中科国信100%股权总估值暂定为3亿元至4亿元。中科国信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本约1.07亿元,2010年在新三板挂牌。中科国信主要从事光电设备产品、通信设备产品、北斗导航产品、探鸟雷达产品以及商业航天卫星测控产品的开发和生产。公司拥有齐备的军工资质。

据悉,该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地面激光引导设备;激光检测设备,用于直升机机载激光设备的检测;卫星通信设备,包括调制解调设备、天线及终端系统产品,用于卫星通信网络的地面端信号的接收和发射;卫星测控产品,用于航天卫星的在轨姿态调整及任务规划;探鸟雷达产品,用于鸟类定位、跟踪和驱赶,可应用于军、民机场、核电站等多个领域。

华伍股份表示,此次参股投资标的企业为公司未来涉及军工信息化、商业航天等高科技领域打下基础,为公司进一步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

责编 叶峰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