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雪铁龙11月公布欧宝品牌重组计划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据英国路透社9月12日报道,标致雪铁龙集团(PSA)将在11月份公布对欧宝品牌的整改计划,总裁唐唯实(Carlos Tavares)表示,PSA要求欧宝提升零售销量。

唐唯实称,由于“英脱欧”带来的结果尚不明确,所以目前还很难对欧宝的英国姐妹品牌沃克斯豪尔做出战略决策。另外,PSA正在考虑将电动汽车零部件的生产转移回欧宝公司内部,其战略主管Patrice Lucas在法兰克福车展上表示:“我们对于电动汽车零部件究竟是‘自产还是外购’有了一些想法,我们会把零部件生产收回公司,但不包括电池化工部件”。

PSA称,计划在第四季度末完成与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的汽车融资协议。今年稍早,法国巴黎银行宣布与PSA 以9亿欧元(11亿美元)收购欧宝/沃克斯豪尔的融资分支。该交易与PSA同意收购通用汽车旗下的欧宝品牌同时宣布。

责编 杨翼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