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商华泰与臻美农品达成合作 共同助力联社农业

近日,黑龙江华泰商品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与黑龙江集贤县臻美农品信息购销合作社联社达成合作,双方以绿色农业为指导理念,共同构建“企业+合作社+电子商务”的新型服务体系。围绕“互联网+农业”发展理念,精心致力于绿色有机食品的发展。

据悉,此次合作方之一的黑龙江省华泰商品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是经黑龙江省政府批准、由具有现货产业资源背景的亚洲500强企业集团作为主投资方的公司制交易中心。在现货商品供应链服务的配套支撑下,龙商华泰交易中心不断探索互联网金融与实体经济结合的发展模式,利用大数据+智能化技术等信息技术与传统产业链的紧密相连,致力打造一个旨在服务实体企业、完善产业链服务体系、促进产业创新,同时搭建立足东北、面向全国、辐射全球的集产品定价中心、交易中心、资讯中心、金融中心与供应链管理中心于一体的综合性要素交易平台。

此次与龙商华泰合作的臻美农品信息购销合作社联社于2016年4月注册并开始挂牌营业,是当地首批政府农产品电子商务试点单位,联社自成立以来,已吸纳成员社38个,涵盖水稻、大豆、果蔬、玉米、中药材种植、畜禽养殖等多种类型,联社总种植面积达22万余亩。在政府支持下围绕“互联网+农业”发展理念,联社致力于绿色有机食品种植、销售、推广,逐步发展为当地知名的绿色食品企业代表。

据了解,此前龙商华泰交易中心已与黑龙江省知名企业孙斌鸿源农业开发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双方以黑龙江省王牌农产品水稻为切入点,利用双方的产业优势和渠道优势,将当特色农产品推向全国,带动了当地产业融合。此次龙商华泰与臻美农品达成合作,吸取了之前成功的合作经验,依托黑龙江华泰交易中心强大的电子商务能力,将龙商华泰的技术、营销优势与当地特色的农业合作社模式相结合,打造符合当地发展的“企业+合作社+电子商务”新型服务体系,旨在提升当地绿色食品的电子商务模式的创新和发展,当地的绿色食品产业也将得到长足发展,未来更将惠及黑龙江省绿色农业、绿色食品的现代化发展,从根本上助力黑龙江当地现代化农业的进步。

责编 李语涵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