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入股新华都 机构成功买入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昨日晚间,新华都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新华都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阿里巴巴(成都)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杭州瀚云新领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 (有限合伙)签订了股份转让协议,约定新华都集团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6845.6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转让给阿里巴巴成都及其一致行动人杭州瀚云。新华都今起复牌一字涨停。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显示发现,在今日新华都地量一字涨停板里,只有三家席位成功排板买入该股,十分幸运。其中,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和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分别买入877.64万元和710.9万元,排在买入席位前两位,一家机构也成功买入700.04万元。

而在卖出席位里,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京中山北路证券营业部卖出446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一,其余4家营业部卖出金额均未超过60万元,惜售情绪明显。

责编 叶峰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