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机业务和新能源车业务都要量产,30多家机构就是冲着这个来的吗?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陈晨    

每经记者 陈晨 每经编辑 吴永久

这两个月,安洁科技(002635)忙得不亦乐乎。

8月1日,完成与威博精密的股权交割手续;

8月15日,发行股份购买威博精密100%股权;

9月12日,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新增股份在深交所上市。

9月26日,重阳投资、融通基金、广发基金、汇添富基金等30多家机构调研。

从这一系列动作来看,主要是围绕威博精密展开的。调研中,机构对此也非常关心。公司称,CNC为威博精密的主要生产设备,随着需求和订单增长,威博精密的产能稳步提升,目前威博精密CNC设备台数为2000台以上。威博精密不断扩充产能,预计2017年底CNC设备台数将增加到3000台。

此外,机构还关注到公司智能手机业务和新能源业务开拓进展情况。

今年公司量产产品新增了配套产品并逐步量产,同时增加单台价值,公司配合客户智能手机产品主要是触控模组配件,目前客户今年新发布的新品,公司正在配合大规模生产。

另外,公司也在配合客户为明年上市新产品打样和认证,公司预计明年在智能手机的单台价值还有提升空间。

同样,公司表示,飞速发展的新能源汽车业务也有不错的表现。据介绍,安洁科技及其子公司新星控股都在开发相关新产品。公司透露,2016年下半年都有部分新产品开始量产,2017年下半年整车新车型产品已经开始量产,并且新产品单机价值有所提升,同时公司不断在为客户新产品打样、试产,为新能源汽车业务订单的快速增长而做准备。

另外,火山君还了解到,公司为开拓新能源汽车业务建设的新能源汽车车间已基本建设完成,并且有部分厂房已投入生产。另外,公司已购买大尺寸加工设备,扩充大尺寸加工产能,同时增加自动化加工设备,为承接新能源汽车量产业务提供产能。

9月1日~9月27日 知名机构调研一览

注:红色字体9月27日更新

9月1日~9月27日机构密集调研的上市公司一览

例:金风科技在上述期间,共获21家机构12次调研

注:红色字体为9月27日更新

责编 吴永久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