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后名家解盘】私募:明日资金压力缓解

每经编辑 何建川

周四大盘小幅震荡,成交量放大约5%,5G、OLED等题材股表现强势,白酒股连续走强。明日是国庆长假前最后一个交易日,行情将会如何演绎?《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了部分私募人士。

深圳某私募投研总监:

近日逆回购利率飙升,凸显季末资金紧张的态势,叠加长假的因素,市场观望气氛浓厚,指数冲高乏力。经过今天离场资金的冲击,明日资金面的压力将明显缓解,大盘有望红盘迎国庆。虽然指数呈现“鸡肋”走势,但市场暗流涌动,热点的方向集中在5G通信、集成电路、芯片元器件等科技股,这是后市值得关注的方向。策略上低吸潜力股,半仓以上持股过节。

伊洛投资基金经理冀烁文:

今天继续呈现弱势震荡格局,盘面上看热点依然是快速切换为主。今天茅台继续创新高带动白酒大涨,其他如军工和5G等依然相当强势。技术面看大盘依然缩量震荡,节前交投依然不活跃,大盘将继续缩量整理。短期指数表现一般,主要是前期市场有一定的涨幅,且临近国庆长假,资金观望气氛浓厚。但从市场具体表现来看,仍有不错的赚钱效应,新能源汽车和5G概念,其相关子板块良性轮动,在一定程度上活跃了市场。

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或者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何建川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