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三星人寿“爱在中银·欢乐相伴”2017年客服节活动盛大开启

中银三星人寿于10月10日正式启动2017年“爱在中银·欢乐相伴”客服活动,活动期间,公司将组织线上微信闯关游戏、“爱之翼”杯少儿朗读大赛和线上有奖问答等活动,通过游戏、快乐朗诵、有奖问答等轻松互动方式表达公司对客户的关爱,展现公司的社会责任,活动将从2017年10月延续至2017年11月,历时两月。

据中银三星人寿相关负责人介绍,中银三星2017年客服节旨在践行“保险是对家人的爱与承诺”服务理念,联络回馈新老客户,提升公司服务品牌,推广公司产品及增值服务,今年活动的主题是“爱在中银·欢乐相伴”,活动设计了“爱生活、爱朗读、爱家庭”三个部分的活动:一是“爱生活·欢乐闯关”微信闯关游戏,客户驾驶“中银三星号”客机,通过双手拖拽屏幕或重力感应来控制飞机的航行轨迹,躲避开障碍物到达分值标准,可抽取1G手机流量或不同额度现金红包,中奖概率100%;二是“爱朗读·快乐成长”的“爱之翼”杯少儿朗读大赛,客户将自己孩子朗读的作品及照片上传至我司官微参加初赛,上传作品客户均可参与抽奖,每个机构线上得票最多的客户还可得到kindle电子书阅读器一个,各地区得票前20名选手可到当地机构参加现场决赛,胜出选手还将获得公司精心准备的的奖品;三是“爱家庭·安居乐业”线上有奖问答,客户回答相关问题,即可参与抽奖,奖品种类繁多。除此之外,中银三星人寿全国的7家分支机构还将在当地选择一所小学,捐赠图书,帮助该学校建立“爱之翼”图书室让更多的孩子做博学少年。

中银三星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优质客户服务的核心在于能够通过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在中国银行2015年成为控股股东后,中银三星人寿适应中国银行发展战略,进一步明确了“以价值为核心,做具有较好价值的银行系寿险公司”的战略定位,借助中国银行客户资源,为客户提供综合金融服务,客户服务不断升级。

中银三星人寿秉承客户至上的理念,努力为客户提供便捷贴心的理赔服务,着力打造“轻便化”理赔服务,持续拓宽理赔服务渠道、简化理赔手续、优化理赔流程,为保险客户提供轻松、方便、简单的理赔服务体验。2016年,中银三星人寿全年理赔结案总件数18724件,理赔赔付总金额5131.87万元,个人业务理赔服务时效1.58天,个人业务理赔获赔率95.79%。便捷、快速的理赔服务让众多客户亲身感受到了中银三星带来的便利和温暖,给千千万万的家庭带去安心与保障,体现了“保险是大爱”的行业价值。

中银三星人寿持续升级呼叫中心系统,打造客户联络中心,人工服务接通率达到96%以上。此外,公司在2016年首次开通了客户微信服务,将客服电话并入中行95566电话系统。

今后,中银三星人寿将在中行集团保险发展战略的指导下,围绕客户需求及业务需要,加强服务文化建设,有效提高服务质量,加强科技创新、提升运营管理效能,增强公司竞争力。

责编 祝裕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