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黄金周过半:4.61亿人次出游 花了3856亿

2017年国庆中秋假日过半。假期前四天,全国人民出游热情高涨,各地旅游供给充分,全国旅游市场运行平稳。假日前四天,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4.61亿人次,同比增长11.4%,实现国内旅游收入3856亿元,同比增长13.6%。

国家旅游局有关负责人表示,随着国民收入不断增长,居民生活水平提高,旅游成为假日消费的主要方式,国庆中秋喜相逢,大众旅游需求旺盛。

出境旅游方面,游客出境人次保持稳步增长,背包游、自助游领先于团队出境游。世界各地举办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和消费打折活动,欢迎中国游客的到来。

出境游团队系统显示,截至10月4日当天,累计出境团队游客37.26万人次。携程旅游网统计预订量显示,预计假日期间出境游客数将超过600万人次,出境自助游成为主流。

(来源:新华社 记者:齐中熙)

责编 曾建辉del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