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多个重点行业将在今年采暖季实施错峰生产和运输

【河北多个重点行业将在今年采暖季实施错峰生产和运输】从河北省环保厅了解到,为强化秋冬季大气污染治理,河北将对钢铁焦化铸造、建材行业、有色金属等重污染行业和大宗原材料及产品实施错峰生产与运输。根据《河北省2017-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钢铁行业方面,石家庄、唐山、邯郸等重点城市,采暖季以城市为单位钢铁产能限产50%。全省焦化企业限产30%以上。铸造行业除满足达标排放要求的电炉、天然气炉外,其他采暖季实施停产;电炉、天然气炉在黄色及以上重污染天气预警期间实施停产。采暖季期间,河北将停止各类建筑工程土石方作业、房屋拆迁施工,停止道路工程、水利工程等土石方作业。(新华社)

责编 王晓波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