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游资巨资封板掌阅科技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4.05元低价发行,23个交易日连续涨停,掌阅科技无疑是近期上市新股中,表现最为出众的个股,今日,掌阅科技继续一字涨停,但成交金额大幅放大,全天成交1.91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根据上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显示发现,在掌阅科技买入席位里,华泰证券无锡解放北路营业部和湘财证券汩罗建设路营业部分别买入2831.11万元和2779.37万元,排在买入席位前两位,另外两家华泰证券营业部和一家湘财证券营业部累计买入金额则超过7300万元,5家买入席位部买入金额达到1.29亿元,占今日掌阅科技总成交金额的67.54%。

在卖出席位里,包括平安证券深圳深南东路罗湖商务中心营业部在内的5家营业部累计卖出金额为322万元。

资料显示,掌阅科技为国内领先的移动阅读服务商,营业收入主要来自数字阅读业务。

责编 叶峰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