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金热捧 景嘉微成芯片概念“新龙头”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随着华为发布全球首款AI移动芯片,近期芯片概念股成为A股市场为数不多的持续炒作板块,11月3日,在指数继续震荡时,芯片概念股再度集体大涨,景嘉微、通富微电等概念股纷纷涨停。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显示发现,在景嘉微的买入席位里,两大一线游资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浦东新区银城中路证券营业部和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北一环路证券营业部分别买入5733.3万元和1552.29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一和第四,买入金额较大。

而在卖出席位里,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宝安海秀路证券营业部、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沪闵路证券营业部以及南京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银川中山北街证券营业部分别卖出1169.51万元、1109.27万元以及1007.43万元,排在卖出席位前三。据计算,11月3日买卖景嘉微前五席位累计净买入金额为7271万元,主力资金呈现流入状态。

责编 叶峰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