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推出人才A、B卡招才 含购房、租房多项优惠

【石家庄推出人才A、B卡招才 含购房、租房多项优惠】河北省石家庄市近日创新推出“ 人才绿卡”政策,针对前来就业创业的不同层次人才,分别办理人才绿卡A卡或B卡,分类提供相应优惠政策,实现精准招才引智。根据人才需求,石家庄市“人才绿卡”政策分类设置了服务项目和优惠条件。比如,在生活方面,对持A卡人才,在市区内购买首套自用商品住房,市财政五年内给予最高100万元的购房补贴;对持B卡人才,到石家庄工作或创业之日起5年内,可享受每月1000元的房租补贴,在市域内购买首套自住房的,不受限购政策限制,市财政分别给予博士6万元、硕士3万元的一次性购房补贴,申请公租房的,优先配租。(新华社)

责编 胡玲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