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融数据淘金】融资余额加速飙升6连阳 逾4亿元融资盘最爱这只人工智能股(名单)

两市融资余额10269.18亿元,环比大幅上升0.87%;融资买入额678.36亿元,环比小幅上升10.11%。行业融资净买入几乎全线飘红,银行行业再获高达18亿元融资净买入。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何剑岭    

昨日大盘放量收小阳线再创22个月新高,两市融资余额出现大幅上升实现6连阳,并且再次创出自去年1月12日(即447个交易日,或22个月)以来的新高;同时融资净买入额也小幅上升。具体数据而言,两市融资余额10269.18亿元,环比大幅上升0.87%;融资买入额678.36亿元,环比小幅上升10.11%。


行业融资净买入几乎全线飘红 银行行业再获高达18亿元融资净买入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根据东方财富Choice数据统计发现,从行业角度来看,融资净买入几乎全线飘红:28个申万一级行业中有24个出现融资净买入,较前一交易日大幅增加;其中有多达22个行业融资净买入额超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巨幅增加;银行行业再度获得高达18亿元的巨额融资净买入,连续第2个交易日高居榜首。

融资净买入额居前3位的行业分别是:银行(18.26亿元)、计算机(9.32亿元)、电子(6.85亿元)

融资净卖出方面,没有1个行业融资净卖出额超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巨幅减少,交通运输行业净卖出额居首。

融资净卖出额居前3位的行业分别是:交通运输(-0.51亿元)、化工(-0.33亿元)、轻工制造(-0.29亿元)

逾4亿元融资盘青睐科大讯飞 北京城建现小额融资净卖出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统计发现,从个股的融资净买入额来看,两市有22只个股超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巨幅增加。融资净买入额居前的前3位个股分别是:科大讯飞(4.41亿元)、招商银行(3.26亿元)和兴业银行(2.90亿元)

11月9日,科大讯飞在北京召开“顶天立地,A.I.赋能”2017发布会,推出了十大重点产品,囊括四大消费场景。在会上,由中国广告协会和科大讯飞共同筹建的AI营销产业联盟(CAMIA)宣布成立。昨日科大讯飞股价涨停,逼近8月底创出的历史高点。

而从融资净卖出额来看,两市有3只个股超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小幅增加。融资净卖出额居前的3位个股分别是:北京城建(-1.66亿元)、万华化学(-1.02亿元)和新和成(-1.01亿元)

11月10日北京城建公告,公司出资105000万元,认购华能资本新增注册资本28000万元,占其增资后注册资本的2.86%。昨日北京城建股价微跌近平收,继续回调。

顺网科技融资余额明显增长 北京城建小幅回落

从单日融资余额较前一交易日的增长率来看,两市前3名个股分别是:顺网科技(29.21%)、天茂集团(18.71%)和南玻A(18.63%)

11月10日顺网科技公告,公司与浙江厚达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签署《杭州顺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浙江厚达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设立厚达顺网产业投资基金的合作意向协议》,双方拟共同合作设立厚达顺网产业投资基金。昨日顺网科技股价微涨近平收,继续反弹。

而从单日融资余额较前一交易日的下降率来看,两市前3名个股分别是:北京城建(-10.99%)、新和成(-10.58%)和丽珠集团(-9.65%)

责编 何剑岭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