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展爆款|金九银十表现不俗 SUV天逸助力东风雪铁龙重回赛道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陆佳丽    

City_running.thumb_head

每经记者 陆佳丽 每经编辑 杨翼

在“金九银十”旺季的助推下,东风雪铁龙旗舰车型SUV天逸获得销量开门红。

数据显示,从9月15日上市至今50余天,SUV天逸9月份的销量达到4836辆,10月份再度攀升至5244辆;截至11月5日,SUV天逸的订单量超过1.4万辆。据悉,到今年年底,SUV天逸的累计销量有望超过2万辆,明年将有望冲刺8万辆的目标。

作为中国首发的雪铁龙全球战略车型,天逸不仅肩负着提升东风雪铁龙品牌的重任,更承担起了东风雪铁龙重回赛道的使命。

大胆创新的外形设计、雪铁龙独创的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东风雪铁龙力图通过最鲜明的两大品牌DNA来凸显雪铁龙在设计与舒适上的优势。中国市场上已有超过160款SUV在厮杀征战,市场接近饱和,差异化的竞争力是天逸突围的关键。

值得关注的是,在定价方面,SUV天逸采取了“一步到位”的定价策略,15.27万元—23.67万元的上市价充分参考了主流C+级SUV的价格区间和终端成交价,反映出了东风雪铁龙欲打造爆款车型的诚意。

在营销与渠道方面,目前,东风雪铁龙在全国范围内对经销商网点的升级改造工作初见成效。通过丰富的色彩搭配、安德烈咖啡、360度环绕式展车设计等多种元素提升了用户的购车体验。此外,前不久神龙还宣布了做实大区制,10个大区整合为5个大区。通过这一举措,最靠近市场的人能够快速针对市场竞争变化做出决策,全面提升东风雪铁龙的整个营销体系。

今年是东风雪铁龙品牌的25周年,同时也是东风雪铁龙的“品牌提升年”。通过品牌、产品、体验三个维度的刷新,东风雪铁龙全面开始向品牌年轻化转型。虽然重回赛道的路程很长,但天逸的热销无疑为东风雪铁龙注入了一针“强心剂”,不仅大大增强了经销商的信心,也帮助东风雪铁龙实现销量的快速增长。

责编 杨翼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