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铭智能“大落大起” 机构逆势炒涨停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日前,华铭智能发布重组公告,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国政通90%股权,延伸大数据产业链,复牌后,公司股价呈现大起大落,在昨日跌停后,其股价今日又逆势涨停,波动较大。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显示发现,在华铭智能买入席位里,一家机构买入5118.74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一,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佛山绿景路证券营业部和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惠州下埔路证券营业部分别买入3978.91万元和2405.51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二和第三。

在卖出席位里,一家机构卖出1082.7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一,其余四家营业部卖出金额则均未超过千万元。据计算,今日买卖华铭智能前五席位累计净买入金额为9848万元,主力资金呈现流入状态。

责编 叶峰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