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彦宏:无人驾驶罚单已经来了,量产还会远吗?

每经编辑 张斯 刘春山    

每经记者 张斯 每经实习记者 刘春山 每经实习编辑 梁秋月

11月16日,2017百度世界大会在北京举行。百度公司创始人李彦宏发表主题演讲。李彦宏表示,“7月百度AI开发者大会后,人们问我最多的问题是:你坐无人车上五环有没有吃到罚单?我可以告诉大家,我们确实收到了一张罚单。我想说的是,无人驾驶罚单已经来了,无人车量产还会远吗?”

李彦宏说,现在,百度Apollo开放平台已经有6000多个开发者在使用,其中有1700多个合作伙伴加入了阿波罗的项目,也有超过100个合作伙伴申请获取Apollo的开放数据。阿波罗已经是一个非常活跃的开放系统。

百度计划在2018年7月底,与金龙合作率先实现无人驾驶小巴车的小规模量产及试运营,并在2019年与江淮、北汽,2020年与奇瑞共同推出无人车。

责编 梁秋月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