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锁定猪肉概念股牧原股份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上周末,全国生猪均价报收14.25元/公斤,由于11月份将是下半年生猪存栏最低的月份,而且需求也在缓慢恢复,猪价上涨概率较高,因此本周整个猪肉板块走势相对坚挺,并未随市场出现大幅波动,今日,牧原股份强势涨停,带领猪肉板块集体上行。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数据显示发现,在牧原股份的买入席位里,两家机构分别买入3680.06万元和3524.61万元,排在买入席位前两位。

在卖出席位里,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农业路证券营业部和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奉天街证券营业部分别卖出3626.45万元和3264.42万元,排在卖出席位前两位。据计算,今日买卖牧原股份前五席位累计净买入金额为2769万元,主力资金呈现流入状态。

责编 叶峰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