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大智能“老树发新芽”涨停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今日辽宁辖区上市公司举行了2017年度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远大智能总经理、董事闫凌宇在活动上表示,公司旗下的远大智能高科人机器人公司已经有了一定规模的订单收入,未来公司将持续加强人工智能产业的发展力度。与此同时,人工智能板块今日也出现大涨,远大智能“借东风”趁势涨停。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数据显示发现,在远大智能的买入席位里,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福州湖东路证券营业部买入1659.47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一,其余四家营业部买入金额则均未超过千万元。

在卖出席位里,包括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建湘路证券营业部在内的5家营业部卖出金额均未超过400万元,相比买入席位买入量,卖出席位卖出金额少而分散。据计算,今日买卖远大智能前五席位累计净买入金额为3143万元,主力资金呈现流入状态。

责编 叶峰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