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理财产品播报丨银行理财产品年化收益率最高达5.5%

本周的银行理财产品最高收益率达到了5.5%。但我们仔细来看,3个月以下的产品已经几乎没有了,最短的都是93天。大家普遍青睐的宝宝类产品近来收益率持续下跌,连续数周都在5%以下,本周最高收益率的宝宝类产品也仅有4.51%。此外,其他短期理财产品收益率破5%的也较少。

每经编辑 王心田    

每经记者 王心田 每经编辑 江月

本周五(11月17日),《关于规范金融机构资产管理业务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出台,此次征求意见稿规定封闭式资产管理产品最短期限不得低于90天,投资非标资产终止日不得晚于封闭式资产管理产品的到期日或者开放式资产管理产品的最近一次开放日。业内人士分析,3个月以下的封闭式理财产品或从此消失。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很多投资者对30天以下的高收益率产品都非常感兴趣,本周的银行理财产品最高收益率达到了5.5%。但我们仔细来看,3个月以下的产品已经几乎没有了,最短的都是93天。大家普遍青睐的宝宝类产品近来收益率持续下跌,连续数周都在5%以下,本周最高收益率的宝宝类产品也仅有4.51%。

此外,其他短期理财产品收益率破5%的也较少,传统货基仅有长城收益宝货币A收益率为5.02%,长城收益宝货币B收益率为5.24%;短期理财产品中农银7天理财债券B收益率为5.13%。

记者为大家提供各类主要低风险产品——包括传统货币基金、宝宝类货币基金、公募短期理财基金、银行短期理财产品每周末7日年化收益率、每万份收益、预期年化收益率前10名或前20名的数据(数据均来自Wind资讯)。

注意:收益率播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仅供投资者查阅使用。

传统货币基金收益率前10位

(非互联网货币基金,分为A类和B类)

·A类前十



(点击图片可放大)

·非A类前十



宝宝类货币基金收益率前10位



短期理财基金收益率前10位



银行理财预期年化收益率前20位



(需要注意的是,我们选取的是目前在售和即将发售的银行理财产品,委托期在365天之内,全国发行均可以购买。预期年化收益率均为固定值,一般情况下产品到期后会扣除一定的托管费和手续费,但合同的预期年化收益率是可以兑现的)

 

责编 江月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