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在线旅游等板块涨幅居前 机构:二板块可长期看好

Upload_1511228238552.thumb_head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21日讯,沪指开盘报3382.36点,跌0.30%,深成指开盘报11419.09点,跌0.16%。创业板开盘报1856.73点,跌0.16%。

沪深两市早盘双双低开,股指未能延续昨日尾盘强势,个股跌多涨少,猪肉、零售等板块表现强势。

从板块上看,从盘面上看,分散染料、猪肉、零售、在线旅游等板块涨幅居前;油改、租售同权、可燃冰、有色、黄金、白酒等板块跌幅居前。

安信证券表示,投资者预期的金融监管相关政策落地,短期市场进一步调整空间有限,市场趋势将从调整市逐步转入震荡市。而在相关经济数据披露后,配合岁末年初风险偏好与流动性预期的改善,市场将重拾升势。

银河证券认为,预计经济将保持平稳增长,流动性整体保持稳健中性,A股市场基本面无虞,中长期将维持平稳向上格局。短期投资者应稳健至上,重点关注白马消费龙头,以及先进制造业、新兴消费业、国企混改相关标的。

平安证券认为,明确看好下一阶段的市场表现,维持“慢牛”格局的判断。科技和成长板块是四季度以及2018年的重要配置方向,特别是医药和先进制造业板块。在主题投资方面,建议继续关注国企混改和上海自贸港主题。

天风证券表示,A股市场的主要矛盾没有发生变化,即盈利增长水平依旧是决定市场趋势的核心矛盾,而利率高低是次要矛盾。因此,短期震荡胶着阶段继续推荐大金融板块,其中银行、保险股可以长期看好。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上海证券报)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杜宇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