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航空推出新政策:票价最便宜者最后登机

【英国航空推出新政策:票价最便宜者最后登机】据今日华闻网报道,英国航空公司(BA)近日推出了新的登机政策,购买票价最便宜者将在最后登机。从12月12日起,乘客将被分配到一个数字在1至5之间的登机牌,数字取决于乘客购票时的票价。头等乘客将获得“1”号号码,其他号码则被分配到其他部分,如英航会员俱乐部(Executive Club)或者高级经济客舱(World Traveller Plus)。带孩子旅行或有行动障碍的乘客,仍然可以在其他人前面登机。英国广播事务管理局表示,此举是为了简化登机程序。管理局发言人表示:“我们一直在寻求改善和简化客户机场体验的方法。12月,我们将推出新的登机程序,加快进程,让客户更容易理解。”(中国新闻网)

责编 胡玲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