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工集团完成改制及更名 航天科技涨停

每经编辑 何建川

今日午间,航天科技(000901)公告实际控制人完成改制及更名。

公告称,近日,航天科技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收到实际控制人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通知,经国务院国资委批准,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完成了公司制改制及更名。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已由全民所有制企业整体改制为国有独资公司,企业名称由“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变更为“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改制后,企业注册资本由72.0326亿元变更为180亿元,原有业务、资产、资质、债权、债务均由改制后企业承继,出资人、公司住所、法定代表人、经营范围均不变。该事项已办理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受此消息影响,航天科技午后快速拉升并成功封上涨停。截至发稿时,仍有4万余手封在涨停板上。此外,航天通信、航天动力等均有不同程度的拉升,中航黑豹涨停。

(本文封面图片来源于视觉中国。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何建川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