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汽车集团董事长祁玉民:以六大理念开拓自主品牌独特发展路径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骆一帆 赵成 陆佳丽    

每经记者 骆一帆 赵成 陆佳丽

华晨汽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祁玉民,凭借带领华晨汽车集团全面发展,立足中国市场同时大力拓展海外市场的成绩,在由每日经济新闻和NBD汽车(微信号:NBD-AUTO)主办的“2017第九届中国猎车榜”评选活动中,荣获“猎车·2017年度风云人物”奖项。

作为华晨汽车集团的掌舵人,在祁玉民的带领下,华晨汽车集团面对今年中国汽车市场快速变化的情况,积极调整发展节奏,自主品牌与合资品牌齐飞,本土市场与海外市场并举,实现了企业的全面发展。

针对华晨汽车集团当下的发展状况,祁玉民提出了技术改变世界、品质铸就品牌、品牌提升价值、资金打通血脉、文化凝聚力量、改革促进发展的六大理念。通过不断实践和完善,华晨汽车集团实现了品牌、技术和资本的良性互动,开拓出自主品牌企业创新发展的全新路径,走出了一条独特的发展道路。

在立足本土市场的同时,华晨汽车集团还在不断加速海外市场拓展脚步。目前,华晨汽车集团的海外经销网络已遍及非洲、中东、中南美、亚太等100余个国家和地区,经销商网点总数近400个。同时在俄罗斯、埃及设立分公司,伊朗设立办事处。在伊朗、埃及、俄罗斯、朝鲜、菲律宾5个国家建立海外KD工厂。

未来,华晨汽车集团还将在祁玉民的带领下,继续紧跟国家发展的步伐,一步一个脚印地砥砺前行,在为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提供更多宝贵经验的同时,也为自主品牌的转型升级做出更大贡献。

责编 祝裕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