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汽车走红 上汽乘用车打造“六度”营销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骆一帆 赵成 陆佳丽    

每经记者 骆一帆 赵成 陆佳丽

11月16日,在由每日经济新闻和NBD汽车(微信号:NBD-AUTO)主办的“2017第九届中国猎车榜”评选活动中,上汽乘用车荣获“猎车·2017年度最佳营销企业”奖项。

在上汽集团深度布局“四化”(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共享化)的战略引导下,上汽乘用车开创互联网汽车先河。凭借着双品牌的协同发力以及多款互联网汽车的走红,今年前10个月,上汽乘用车完成累计销量41.3万辆,同比大涨78%,成为当之无愧的自主品牌第一阵营主力军。

强劲的增长势头与上汽乘用车的创新营销密不可分。10月13日,一辆全新名爵6以独特的营销模式在圈内外引起了热烈关注,仅一天时间就进入了微博热门话题Top3,获得3.28亿次曝光量,突破1.74亿次的阅读量。

在颁奖典礼上,上汽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俞经民表示,在营销界过去讲究奥林匹克精神,即速度、高度和强度。但在汽车行业迈向“四化”的征程中,这三个“度”虽然有必要,但并不一定充分。

“上汽乘用车思考将三度变成六度空间。首先是温度,即陪伴用户的态度和追求;第二是力度,即和客户陪伴的生命刻度,在软件驱动的年代,我们能更好的与客户向广度、深度发展;第三是精细度,即品质保证。”俞经民进一步解释称,要将“六度”融入上汽乘用车的营销体系中,时刻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对产品进行持续改进。

责编 祝裕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