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百万辆后从零出发 要成受人尊敬的中国品牌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骆一帆 梁薇 陆佳丽    

每经记者 骆一帆 梁薇 陆佳丽

凭借今年在销量上的强势表现,吉利汽车在每日经济新闻和NBD汽车(微信号:NBD-AUTO)主办的“2017第九届中国猎车榜”评选活动中,荣获“猎车·2017年度最佳运营企业”奖项。

2017年是吉利汽车的丰收之年。1~10月,吉利汽车累计销量突破90万辆,和去年同期相比超过了70%的增长。11月15日,吉利汽车累计销量突破100万辆,顺利跨入“百万俱乐部”。

在颁奖现场,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杨学良表示,“突破百万辆大关,这是吉利20年造车历史上的第一次,但是我们会用归零的心态,把这100万辆作为一个新起点。”

进入后百万辆时代,吉利汽车将进一步调整战略发展方向,在立足中国市场的同时也要放眼全球市场。今年,吉利汽车进行了一系列全球性战略布局,包括收购宝腾汽车与豪华跑车品牌路特斯、推出定位全球市场的高端品牌领克首款车型01、发布“iNTEC人性化智驾科技”技术品牌等。

杨学良表示,通过这些全球性布局,吉利希望能在中国市场上打造一个最有竞争力、受人尊敬的汽车品牌,同时在未来10年把吉利真正地推向全球化,成为在全球市场受人尊敬的中国品牌。

责编 祝裕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