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奔驰销量再创佳绩打造客户体验新形态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骆一帆 梁薇 陆佳丽     

每经记者 骆一帆 梁薇 陆佳丽

11月16日,在由每日经济新闻和NBD汽车(微信号:NBD-AUTO)主办的“2017第九届中国猎车榜”评选活动中,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荣获“猎车·2017年度合资企业奖”。

2017年初至今,梅赛德斯-奔驰在华业务保持了稳健增长,到今年10月,已实现了56个月连续增长,且前10个月在华销量超去年全年,共销售50.77万辆新车,同比增长27%。出色的销售业绩背后,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功不可没。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公共关系及媒体传播总监官少卿在颁奖典礼上表示,“公司在5年前成立时,作为合资销售公司在业内以创新为使命。在过去的5年中,中外双方团队充分融合,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公司的团队可以说完全不是合资公司的运营方式,更多的是‘亲如一家’,我们的管理层有着高度的默契和融合。”

面对当下中国汽车市场的变化和日益增长的客户需求。官少卿表示,“现在的汽车市场正处于变革时期,服务也是我们的另外一个使命,不仅要给客户带来最佳产品,同样还要提供最好的客户体验。未来的挑战对销售公司来说是更大的创新和突破,我们要先人一步,打造线上线下无缝式链接的客户体验新形态。”

责编 祝裕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