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科技打造企业形象 捷豹路虎传播力助推增长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赵成 陆佳丽 骆一帆    

每经记者 赵成 陆佳丽 骆一帆

凭借企业创新科技和今年在中国市场传播工作所取得的良好市场效果,在由每日经济新闻和NBD汽车(微信号:NBD-AUTO)主办的“2017第九届中国猎车榜”评选活动中,捷豹路虎中国荣获“猎车·2017年度创新科技传播奖”。

面对汽车行业的“四化”浪潮,捷豹路虎正积极推进自动化、互联化、电动化的部署,并致力实现向科技公司的转型。

捷豹路虎中国首席财务官李大龙表示:“创新就是突破。捷豹路虎每年以收入的15%用于创新领域,包括产品研发、技术更新以及生产部署,这个投入远高于豪华车行业平均水平。这不仅是顺应汽车行业的未来趋势,更是为了让创新科技进入大众生活,陪伴消费者的日常出行。”

与此同时,在进入中国的7年里,捷豹路虎还以创新的传播手段,持续打造有活力、有个性的企业形象。例如,2017年,捷豹路虎先后通过Formula E、美洲杯帆船赛的系列传播,以竞技之举展现前瞻“黑”科技。

优秀的公关传播活动让捷豹路虎在中国市场的品牌影响力逐步提升,这也为其在华销量增长提供了有力保证。今年前10个月,捷豹路虎在中国市场的累计销量为11.7万辆,同比增长25%,与2016全年销量数据几乎持平。

责编 祝裕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