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打造豪华新体验 领跑豪华车第二阵营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陆佳丽 赵成 梁薇    

每经记者 陆佳丽 赵成 梁薇

11月16日,在由每日经济新闻和NBD汽车(微信号:NBD-AUTO)主办的“2017第九届中国猎车榜”评选活动中,凯迪拉克荣获“猎车·2017年度最具影响力豪华品牌”奖项。

在“新美式豪华”的品牌主张下,凯迪拉克以“科技制胜”的产品开发策略,抓住了年轻消费者的心。据了解,凯迪拉克中国用户年龄在25~35岁之间,平均年龄为32岁。

今年,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凯迪拉克以“黑马”姿态突围豪华车市场,成为国内豪车二线阵营领跑选手。数据显示,2016年凯迪拉克累计在华销量近12万辆;今年凯迪拉克增势依旧迅猛。凭借着“3+1”(3款轿车和1款SUV)的国产车阵容,10月,凯迪拉克单月销量达1.7万辆,同比增长36%,在华销量已连续20个月实现两位数增长。1~10月,凯迪拉克累计销量超过14万辆,同比增幅达到60%。

在营销层面,2017年凯迪拉克品牌先后在上海、北京冠名国内重要地标建筑,从凯迪拉克·上海音乐厅到凯迪拉克中心,该品牌在文化、体育领域聚焦的标志性场所中不断注入“新美式”的内涵。凭借多样化、年轻化的品牌营销活动,凯迪拉克在品牌影响力不断攀升的同时,也赢得了更多消费者的认同。

责编 祝裕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