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车·2017年度最佳越野性能轮胎:将军轮胎 Grabber MT5

  秉承“无往不至”的品牌精神,将军轮胎为追求卓越驾乘体验的中国消费者带来了Grabber MT5,其拥有将军轮胎的越野DNA以及超越对手的顶级越野性能,让越野爱好者随心所驭。

在性能方面,将军轮胎Grabber MT5具有出色的泥地牵引力,开放式沟槽和独特的切面花纹设计,能够斜面式纹块切入泥地并快速将泥排出;3层胎体结构打造的坚实胎体,经过赛事考验的耐久性能和抗刺扎性能,即使在最苛刻的路况下也能游刃有余。

此外,在外观设计上,将军轮胎Grabber MT5还在胎侧狂野设计之外配以独特的红色文字,不仅能够提升轮胎强度,同时更彰显车主的独特个性。

在由每日经济新闻和NBD汽车(微信号:NBDAUTO)主办的“2017第九届中国猎车榜”评选活动中,将军轮胎Grabber MT5荣获“猎车·2017年度最佳越野性能轮胎”奖项。

责编 祝裕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