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丰奥威现超3亿元大宗交易

每经编辑 叶峰    

每经编辑 叶峰

万丰奥威(002085)23日发生一笔大宗交易,成交价格15.90元,相比当日收盘价折价7.72%,成交量2295万股,成交金额3.65亿元。本次大宗交易买卖双方分别为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西安科技路证券营业部和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天府大道证券营业部。

二级市场上,万丰奥威可谓是近几年的大牛股,自2013年6月行情启动以来,股价一路走高,近4年来公司股价累计涨幅已超过10倍,远远跑赢同期大盘涨幅。9月27日,公司股价盘中一度上涨至21.45元创出了历史新高(前复权)。

10月30日,万丰奥威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万丰奥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丰集团”)于2017年5月5日非公开发行了以所持公司部分A股股票为标的的万丰集团2017年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第一期)(以下简称“本期可交换债券”),发行规模6亿元。本期可交换债券将于2017年11月5日进入换股期,换股期限自2017年11月5日起至本期可交换债券到期日前3个交易日止。换股期间,万丰集团所持本公司股份可能会因投资者选择换股而导致减少。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截至上述公告日,公司控股股东万丰集团持有本公司股票9.99亿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45.69%,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所持有本公司股份均为非限售流通股。假设“17万丰E1”全部债券持有人持有的可交换公司债券全部用于交换股票,按照交换上限2407.7万股测算,完成换股后,万丰集团持有的本公司股份数量将减少至9.75亿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44.59%,仍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也未发生变化。

公开资料显示,万丰奥威主要业务包括铝轮毂业务 、环保涂复业务和轻量化镁合金业务。

责编 叶峰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