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后名家解盘】私募:规避前期涨幅巨大的个股

周四大盘长阴杀跌,沪指创出年内最大单日跌幅,市场风声鹤唳。在这样的市况下,投资者应该怎么对待呢?《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了部分私募人士。

每经编辑 每经投资研究院    

Qq__20171123204941.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深圳某私募投研总监:

与上周五大盘大跌不同的是,那次是大盘股涨小盘股跌,这次市场是普跌,权重大盘股的跌幅也不小。还有一点明显不同的是,上周五有100多家股票跌停,而今天仅有20只跌停股,实际上盘面的恐慌程度是在降低的,指数跌幅大于上周五主要是由权重股下跌造成的。策略上勿恐慌,勿盲目操作。

这种猛烈的快速下跌效果会更明显,就是要把不坚定者清洗出局,对大盘无需过分悲观,对中长线看好的观点没有任何变化,短线看沪指补完3331点缺口后就存在止跌可能。临近年底,机构各自打自己的小算盘,博弈会更加激烈,指数的大起大落也并不少见。从操作的层面讲,近期一定要规避前期涨幅巨大的个股,不管是权重股还是白马股、抑或是风口热点题材股。

蒙森投资基金经理程宇:

今天白马集体跳水在意料之中,这两日市场资金在寻求热点的迹象明显,短线资金进入中小盘股寻找机会。大盘调整还会继续但无太大风险,白马股调整完后还是会上涨,只是会以更慢的方式上涨。

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或者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谢欣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