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板块异动拉升 杭州解百强势涨停

24日讯,零售板块异动拉升。截至发稿,杭州解百强势涨停,三江购物、百大集团、茂业商业、新华都、百联股份、上海九百等个股均有拉升表现。

继私有化银泰商业后,阿里巴巴20日又宣布投入约224亿港元,直接和间接获得高鑫零售36.16%的股份。高鑫零售由此成为阿里新零售战略在港股市场的第二颗棋子,并有望成为阿里布局海外市场的重要跳板。

据悉,高鑫零售是中国规模最大及发展最快的大卖场运营商,旗下有大润发、欧尚两大量贩超市品牌。阿里巴巴方面表示,阿里、欧尚零售等达成新零售战略合作,将融合线上及线下的专业能力,共同探索中国零售行业的新零售发展机遇。

天风证券表示,阿里新零售触角再度延伸,一方面是对细分业态的不断完善,另一方面是在区域上的不断下沉。但其宗旨未变:从今年双十一的趋势也可略见一二,未来零售一定是线上与线下打通的无界生态圈。(证券时报)

责编 杜宇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