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虹股份冲击涨停创2个月新高,中环股份再创2年新高2日累涨6%!下周留意这只雄安股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继续出现大幅净流出,净流出额170.69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小幅增加,已是连续5个交易日净流出。天虹股份(002419)跳空上涨,盘中最高大涨逾9%逼近涨停,收涨近6%,创出2个月新高,逼近前期阶段性高点,成交量也明显放大,创11个月新高。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何剑岭    

跟着主力资金去炒股

▲上证指数日K线图

回顾今日大盘及盘前提醒留意个股表现

火山君(微信公众号:huoshan5188)注意到:今日沪指全天弱势下滑,盘中一一度逼近12月6日创下的近期低点,收小阴线,K线重心继续下移。盘面上,少数中小盘题材股比较活跃,资源类权重股普遍下挫。沪市成交量微幅放大,但仍处于年内的地量水平;MACD指标转头走弱。短线来看,场内资金热度不高,观望气氛较浓,5、10日均线的压力和前期低点及年线的支撑或形成震荡区间。

今日盘前提醒留意的1只个股逆市表现强势:天虹股份(002419)跳空上涨,盘中最高大涨逾9%逼近涨停,收涨近6%,创出2个月新高,逼近前期阶段性高点,成交量也明显放大,创11个月新高。

▲天虹股份日K线图

而昨日12月14日盘前提醒留意的中环股份(002129)继续逆市上涨,盘中最高涨逾3%,收涨近2%,再创2年多新高,成交量小幅缩减。股价自提醒留意以来,在大盘下滑的市况下,2个交易日累计最高涨幅近6%!

▲中环股份日K线图

主力资金再现大额净流出 逾2亿元独钟1只食品饮料白马股

本周主力资金累计净流出520.06亿元,净流出额较前一交易周小幅增加。

今日大盘微幅放量收小阴线,逼近前期低点,两市主力资金继续出现大幅净流出,净流出额170.69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小幅增加,已是连续5个交易日净流出。

火山君(微信公众号:huoshan5188)注意到: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超过1亿元的个股微幅增加为仅7只,其中,伊利股份、协鑫集成、冀东装备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入前3名;主力资金净流出超过1亿元的个股小幅增加为38只,其中,京东方A、中兴通讯、中天科技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出前3名。

此外,从今日主力资金动向来看,主力资金关注的重点较为分散,没有明确的侧重点。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前10位个股解析


今日异动个股点评

★冀东装备(000856)

●看点:

雄安新区管委会一直严控入区产业,经过管委会的审核,中船重工、中国建筑、阿里巴巴、腾讯、百度、京东金融等48家企业落户雄安。这48家企业中,中央企业有19家,民营企业有21家;来自北京的企业24家,来自深圳的企业13家。截至12月10日,还有13家企业在雄安新注册落户。今日雄安新区概念股集体异动上涨。

●点评:

该股自5月中旬创出阶段性高点之后一路震荡回落,12月初探低回升。今日股价依托5日均线强势拉升收于涨停,创出近1个月新高,并站上30日均线,反弹明显。成交量大幅放大,创5个多月新高。

风险:大盘微幅放量收阴逼近前期低点,上方5、10日均线压力明显;成交量继续低迷,处于年内地量,场内资金仍然保持观望;盘面上个股普跌,权重股表现较弱。

▲冀东装备日K线图

近20个交易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额变动图表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出)前10只个股




每经编辑 何剑岭

责编 何剑岭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