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环新网披露重组方案与大股东减持计划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光环新网(300383)2月1日晚间发布资产重组预案,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科信盛彩85%的股权,并拟以询价发行的方式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本次交易总体作价暂定为11.48亿元,其中股份对价为5.81亿元,现金对价为5.67亿元。

科信盛彩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本2041万元。科信盛彩设立之初主要业务为开发位于北京经济开发区太和桥外的集办公、科研、标准化高科技厂房于一体的高档防伪印刷品生产基地。2015年11月,光环新网成为科信盛彩股东后,科信盛彩主营业务开始向IDC业务转变。科信盛彩IDC及其增值服务系通过整合基础电信运营商的网络资源向客户提供优质稳定服务器托管所需的机柜、带宽资源,还向客户提供优质的 7×24小时安全监控和安全防护、技术支持等增值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在披露重组预案的同时,光环新网还宣布,控股股东百汇达及其一致行动人耿桂芳、耿岩、郭明强、王路计划自2018年3月2日至9月1日期间,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1.03亿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7.1159%。截至目前,上述拟减持的股东合计持有光环新网5.37亿股股份,持股比例为37.12%。

责编 叶峰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