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始股解禁后现多笔大宗交易 唐德影视:赵薇、范冰冰未减持

唐德影视称,截至2018年8月10日,公司股东范冰冰、赵薇持有公司股份数量分别为645万股和585万股,其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前持有的公司股份未进行减持。

每经编辑 余冬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humb_head

(资料图 来源:视觉中国)

8月13日下午,有投资者在深交所互动易平台上,询问唐德影视在今年二季度大量首发原始股解禁后发生的多笔大宗交易,是否为明星原始股东赵薇、范冰冰等已对公司进行减持。

唐德影视在回答中表示,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提供的最新《证券持有人名册》(截至2018年8月10日),公司股东范冰冰、赵薇持有公司股份数量分别为645万股和585万股,其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前持有的公司股份未进行减持。

唐德影视于2015年2月A股上市,除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出身影视制作投资人的大股东吴宏亮外,原始股东中还包括赵薇赵健兄妹、范冰冰以及张丰毅等众多明星。但赵薇、范冰冰等在内的明星原始股东持股比例未超过5%。

根据东方财富网股票大宗交易数据,唐德影视上市后,共产生过10笔大宗交易,其中9笔交易产生于今年2月也就是原始股解禁之后,涉及股份数2400万股,涉及金额约3.8亿元。

在这9笔交易中,今年6月6日和7月13日的两笔分别为350万股和351万股的大宗交易,唐德影视已经做出公告,卖方来自于二股东同时也是原始股东的北京睿石成长创业投资中心的减持。

目前,唐德影视股价在9元/股左右,范冰冰和赵薇持有唐德影视对应市值分别为5800万元和5300万元。

责编 余冬梅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